需要我们的帮助?请搜索。

深圳知保中心一行来校交流

      2021年3月9日上午,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下称“深圳知保中心”)主任宋洋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南科大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战略合作涉及的预审业务、高质量专利培育、维权援助咨询、知识产权系列课程开发等议题展开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宋洋介绍了深圳知保中心的发展近况预审服务、法律服务和数据服务职能,重点介绍了深圳知保中心的服务范围,包括预审业务、知识产权系列课程、海外预警、技术转化平台等。她还表示愿意对我校提供专业化支持,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课程搭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
▲宋洋讲话
      张作泰对深圳知保中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南科大已设置知识产权通识课课程,培养和提升学生们的知识产权意识,并表达了对高质量专利培育,开设知识产权课程等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促进双方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落实深圳知识产权保护战略、构建知识产权现代化体系。
 
▲张作泰讲话 
      技术转移中心廖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产学研体系建设以及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及展望。深圳知保中心部长陈辉对预审业务,公益课程以及技术转移业务做了详细介绍。
▲廖骁介绍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现状

▲陈辉讲话 
      双方就高校专利质量、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提升、以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表达了共同构建良好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助力深圳高校高质量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殷切希望。
      座谈会前,宋洋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我校整体规划情况。
▲参观沙盘
深圳知保中心及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