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我们的帮助?请搜索。

南京鼓楼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校调研

      2021年3月26日上午,南京鼓楼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翁再宁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等与客人座谈。双方围绕科技产业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南京鼓楼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兵首先简要介绍了南京鼓楼高新技术开发区(下称“南京鼓楼高新区”)概况,主导产业包括软件互联网、金融和科技服务业,大健康和区块链为重点培育方向。他希望本次交流可以充分实现与南科大在优质师资、科研平台、科研资源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

      张作泰对南京鼓楼高新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科大的产学研体系,围绕我校的专利转化率、成果转移转化、设立公司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达了积极探索双方协同创新发展模式,依托南科大的创新资源,在南京鼓楼高新区共同产出更具特色亮点的产业的期望。

      翁再宁介绍了南京鼓楼高新区的发展优势和优惠政策。他表示,鼓楼高新区集聚丰富的科教资源,也有众多名企,具有开放包容的创新创业氛围,园区基于政府、企业及社会机构三方共建的模式,致力于鼓励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基础研究,孵化科技型企业。他还高度赞扬了南科大的高质量发展,南科大依托深圳在政策机制和产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快速发展,希望未来能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南科大的师资及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南京鼓楼高新区的基础研究及核心技术的提升与突破。

      双方围绕我校重大科研平台的运行情况、合作可能性等进行深入探讨,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

我校科研部科研机构与平台建设办主任康亚芬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情况,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吴国华介绍了我校 “双创示范基地”的筹建情况。

      会前,翁再宁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


      南京鼓楼高新区管委会,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标签: 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