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我们的帮助?请搜索。

市工信局领导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2年9月27日下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称“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胡晓清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科研部部长、理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放官网.jpg

▲ 座谈交流 


胡晓清讲话网站.jpg

胡晓清讲话


胡晓清高度赞扬了学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他介绍了工信局对产业化的孵化政策及相关扶持措施,他表示,南科大产业化与深圳的创新发展高度契合,未来工信局将在多方面为南科大更多的产业化落地做好服务,同时,他希望市工信局与南科大在创投创新成果的产业化、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在加快发展壮大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杨学明讲话网站.jpg

杨学明讲话


杨学明对胡晓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强调了加大科学仪器投入建设对实现核心技术攻关的重要性。他希望依托市工信局对平台建设的多方面支持,进一步推动南科大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在深圳转移落地,助力深圳产业高质量发展。 

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汇报了南科大成果转化有关情况。 


参观成果展照片网站.jpg

参观成果展


胡晓清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厅、冷冻电镜中心、纳米压印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副书记(处长)、一级调研员林富华等参加活动。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程鑫、科研部常务副部长王亚武、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刘健权等参加活动。






标签: 接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