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我们的帮助?请搜索。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吴寿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3月7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副所长、教授级高工吴寿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廖骁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廖骁从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构建全过程生态链、技术转移创新机制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产学研管理体系建设及相关经验,分享了与创投资本合作、成果转化加速营等系列特色创新产学研运营模式。他表示,南科大产学研秉承与创投孵化器等各方生态系统开放合作的理念,致力于促进我校技术成果转移,共同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生态系统的建设,助力湾区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放网站.jpg

▲双方座谈交流


吴寿仁对南科大产学研工作近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对学校成果转化的运营管理经验及显著成效表示赞赏,同时对学校知识产权、校企合作等管理模式提出建议。双方针对技术转移人才激励政策、技术转移指导服务方式、成果赋权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姜杰、战略规划研究室经济师张晅昱、创新政策研究室副研究员王雪莹、科技创业研究室高级经济师张苑及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吴寿仁一行会前参观了学校成果办学展,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办学展-放网站.jpg

▲参观成果展



标签: 接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