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我们的帮助?请搜索。

概念验证训练营|一对一进组答疑&IP入组分享


一对一进组答疑&IP入组分享


2023年10月20日及26日,训练营导师团队深入参营项目进行一对一进组答疑&IP入组分享,导师团队为每个参营项目编制了定制化研究报告。报告以创业设计中的“技术应用定位战略”为要点,以市场数据及专利数据为基础,从趋势、竞品、自身及热点的角度开展分析。通过分析,为团队揭示了每个项目技术应用的市场潜力、技术潜力,明确了竞争态势、评估了自身IP壁垒强度,为未来的项目团队凝练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深度商业化设计(Venture Design)打下了坚实基础,为顺利获得开发第一代产品的融资和资助提供了有力支持。

项目包括: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教授邓巍巍的“微流体薄膜印刷设备”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副教授邵理阳的“谛听智联”项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陈洪的“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生物化学系副教授刘泉的“激活自提免疫细胞抗肿瘤”项目;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副教授徐少林的“制备微纳器件”项目;创新创业学院研究助理教授宋行的“新型凝胶泡沫材料产业化”项目。


IP入组分享现场图片


邓.jpg

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教授邓巍巍的“微流体薄膜印刷设备”项目


邵网站.jpg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副教授邵理阳的“谛听智联”项目


陈网站.jpg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陈洪的“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


刘网站.jpg

生物化学系副教授刘泉的“激活自提免疫细胞抗肿瘤”项目


徐网站.jpg

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副教授徐少林的“制备微纳器件”项目


宋网站.jpg

创新创业学院研究助理教授宋行的“新型凝胶泡沫材料产业化”项目




标签: 活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