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我们的帮助?请搜索。

技术转移中心为全校师生进行校内产学研综合培训


为贯彻实施南科大关于知识产权、横向合作管理、技术转移转化相关政策制度,进一步提高南科大师生对知识产权等办事流程的了解及业务能力,值知识产权宣传周之际,技术转移中心于4月22下午3点开展了 “校内产学研综合培训”,共吸引百余名各院系师生参加。

▲技术转移业务老师为师生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校内师生,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业务老师围绕南科大最新的知识产权相关制度及申请流程、横向合作管理办法及业务流程、技术转移转化相关制度及办理流程三大版块进行宣讲培训。各业务老师分别对上述最新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针对注意事项及疑点进行一一阐述,同时结合案例对相关办理流程进行讲解。

会上,技术转移中心针对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分析。

▲互动答疑

本次培训是南科大“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目前已成功举办3场主题讲座,接下来还有4场主题讲座及赋能成果分享会,敬请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