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我们的帮助?请搜索。

南科大无人机项目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2021928日-103日,第13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举行。南方科技大学苍鹭尾座式垂直起降无人机、ETS20尾座式垂直起降无人机等系列展品在航展中亮相。本次参展由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讲席教授单肖文无人机团队项目参与展示。

中国航展上南科大展位


“苍鹭”无人机第二次代表南科大参展,ETS20无人机首次展出。

作为本届航展受邀参展单位,南科大以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各种形式在展位上展示学校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源头创新等方面最新进展,介绍了学校产学研生态体系建设的创新探索。


讲解介绍.jpg

为观展人员讲解介绍


3.jpg


4.jpg

在展位了解无人机信息



媒体采访-吴永亮.jpg

吸引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苍鹭”在本届航展上引人瞩目。参展的“苍鹭”ETS10型号碳纤维无人机已完成多次政府应急部门、特警智能预警巡查的实战场景应用。展位吸引许多观展人员驻足参观,咨询了解无人机的技术优势、应用领域、前景市场等方面情况。多家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

ETS20尾座式垂直起降无人机首次对公众亮相即备受瞩目,成为焦点。ETS20优秀的品质和夺目的外观,吸引众多海内外专业人士及商家前来磋商交流。

本次参展也是我校在国际航空航天领域深化信息和技术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据悉,本届航展线上线下共40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家企业集中亮相,参展飞机超100架,旨在全面展示我国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推动我国航空航天的国际交流合作。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于2021928日至103日在珠海举行,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技等领域所取得的标志性成就和突破性进展;国内外多家知名航空航天企业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示航空航天、地面防务装备、军机、民航客机、通用航空、无人系统、发动机、MRO、军民融合等领域的高精尖展品。





标签: 活动新闻